黑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研讨
更新时间:2022-01-04 14:41:33 作者:省标准院 访问:29231
省标准院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20211224日,按照省局机关党委要求,黑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了学习研讨。

在学习研讨中,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了解了这次《决议》的重大意义,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深刻总结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增强我们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二是深刻总结我们党一百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历程,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全党团结统一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深刻总结我们党一百年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在本次学习研讨中,各位党员也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大家也充分意识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的历史意义以及我们所处的特殊的历史时期。

支部书记陈要武同志再次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它是在我们党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总结了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必须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重视党建工作、党史学习,要做到业务和党建两手抓、两头硬。


版权所有:黑龙江标准化研究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司徒街99号

电话:0451-87979276        邮编:150036    黑ICP备13000050号 邮箱hby8797923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