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院物品编码管理中心开展条码微站、商品“源数据”深度应用项目内部培训
更新时间:2017-04-28 00:00:00 作者:研究院 访问:4759

近日,为保证条码微站、商品“源数据”深度应用试点两个推广项目的顺利实施,增强科研工作实力,标准院物品编码管理中心举办了专题内部培训会议。

培训过程中,项目主要负责人之一的刘洋首先对条码微站、商品“源数据“深度应用试点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然后通过几个大型企业条码微站案例的现场演示详细讲解了条码微站的独特优势和操作流程,最后还组织大家对如何引导企业应用电子商务和商品条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这次培训,不仅增加了物品编码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新业务、新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大家对科研工作的重视程度,而且有效提升了物品编码中心管理为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提供服务的水平,更为其下一步面向“龙江特产”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开展一对一的培训、维护和持续跟踪推广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条码微站是中国物品编码管理中心面向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推出的一项增值项目,主要针对“龙江特产”企业而制定,企业只需在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完善产品信息即可自动生成微站,轻松实现产品防伪和在线销售、降低宣传成本、扩展产品销售渠道、树立品牌形象等目标,消费者则可以通过扫描条码或二维码访问企业微站、查看企业全部产品。

    商品“源数据”深度应用试点项目旨在鼓励并推动企业应用电子商务,协助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管控线上渠道,深化商品条码在电商领域的深度应用。

版权所有:黑龙江标准化研究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司徒街99号

电话:0451-87979276        邮编:150036    黑ICP备13000050号 邮箱hby8797923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