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院党总支组织召开“迎七•一”全体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7-07-07 00:00:00 作者:研究院 访问:4746

 

630,黑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召开了“迎七·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林茂青主持,内容主要包括重温入党誓词等四部分。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在林茂青同志带领下,标准化院全体与会党员,再次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二是传达省委、省局新精神。林茂青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包括《中共黑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等在内的省委、省局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三是部署党员学习新任务。林茂青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 “抓学习 改作风 谋振兴”应知熟记100题》,要采取党办组织、支部组织、党员自学、考试验收等方式,深入学习领导讲话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每位党员要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统一起来,结合近期学习成果完成并上交一篇学习心得,经各支部和党总支分级评议后,结果计入年底党员评议档案。

四是提出党办工作新要求。林茂青指出,院党办前期开展的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并得到了省局领导的认可与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院党办要不断巩固已有工作成果,不断丰富工作形式和内容,做到整改措施责任明确、落实到位,实现党务活动资料可查询、可追溯。

 

 

版权所有:黑龙江标准化研究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司徒街99号

电话:0451-87979276        邮编:150036    黑ICP备13000050号 邮箱hby87979230@163.com